澎湖住宿推薦十大人氣住宿 | 海量真實客戶點評

夏澄為澎湖住宿推薦十大人氣住宿 之一| 海量真實客戶點評

夏澄Villa行館-一館

夏澄Villa行館-一館夏澄Villa行館-一館

夏澄Villa行館-一館

0 0 雙人床4 | 入住人數8
戶外泳池、前庭院可供場地活動

諮詢此房型

房型介紹

Rooms

入住時段|PM 04:00 人數|1~8位 夏澄Villa行館
房型介紹 / Room Type
館內設施:戶外泳池、前庭院可供場地活動
客房設備:寢具設備、液晶電視、冷氣空調、冰箱、吹風機、快煮壺
客房用品:毛巾、大浴巾、洗髮精、沐浴乳、牙刷/牙膏、香皂、漱口杯、浴帽、梳子、刮鬍刀
訂房須知 / Booking notice
租屋規則
請旅人們抵達澎湖後,並撥打電話0931117940通知我們,我們將電話引領您前往接駁車位置。
1.入住時間:下午04:00後至晚上9:00前、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
2.網路/ 電話確定租屋後,須於隔天下午16:00前繳付房價的100%為訂金,如有其它因素請提前告知喔。
3.時間內未完成訂金匯款也未與我們聯繫,將會取消租屋,不另行告知。
4.匯款完成,請來電或來信告知:租屋者姓名、日期、金額、帳號後五碼。
5.入住人數須以該房型的設定人數為上限,如有出入則會取消住房資格。
6.最晚來旅行保留時間:晚間08:00前。若需更晚的入住時間,請事先告知管家,否則將予以取消。
7.可提供租屋者行李寄放,寄放時間為早上09:00~晚上20:00之間。
8.租屋時的四不:(1)不帶寵物(2)不抽煙(3)不賭博(4)不炊煮。
9.備有自費停車場可供使用。
10.我們有提供:毛巾、牙刷/膏、梳子、浴帽。但在旅行中也要響應節能減碳喔!歡迎大家自備用品前來。
11.第二天續住清潔會更換浴巾、毛巾、牙刷,及補充基本備品。
12.為避免錯丟您的物品,續住僅做簡單打掃並取走垃圾桶內或落地垃圾。
13.續住不更換寢具,如床舖上有放置行李或衣物用品,我們不太方便再進行舖床疊被的床務整理,以免位置翻動造成您的誤會。(如需更換寢具,請通知12樓櫃檯,我們會請房務為您更新)
01

02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