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住宿推薦十大人氣住宿 | 海量真實客戶點評

從房內放眼望去即是一望無際的海景,在裡面點綴的是清水模工業風,還有我們真摯的服務及旅客賓至如歸的幸福

最新消息

精選5家「 澎湖必吃美食 」







當地玩樂
2020#水上活動推薦】全台必玩水上活動推薦!夏天就是要玩水
全台熱門水上活動推薦!夏天有哪些水上活動好玩?哪些地方有推薦的水上活動?#本篇文章整理最全面的全台夏天水上活動玩法!包括「SUP立槳」、「獨木舟」、「潛水」等,另外宜蘭或花蓮賞鯨豚、澎湖花火節也都是非常受到歡迎的水上活動與節慶哦!
2020-06-03
澎湖 三天兩夜 旅遊行程推薦


本島出發澎湖、租借機車/汽車、加油、飯店民宿check in


二信飯糰、隘門沙灘水上活動


澎湖天后宮、中央老街、篤行十村、金龜頭砲台、免稅商店


下午


北環騎車微環島:中屯風力園區、跨海大橋、通樑古榕、鯨魚洞、大義宮、二崁古厝、池東玄武岩、漁翁島燈塔、外峖漁港


奎壁山(摩西分海)、廢墟仙人掌公園、情人海灘、風櫃洞、蛇頭山


再見澎湖!


晚上


觀音亭觀夕、菊島之星BBQor星光港灣BBQ)、馬公市區買名產


海上牧場:牡蠣吃到飽、SWAVE微浮酒吧


編輯根據過去澎湖旅遊的經驗,再加上觀察大家怎麼玩澎湖,規劃了一個三天兩夜超充實的「澎湖本島」行程!從第一天開始就帶大家逛逛澎湖北環路線、第二天開始玩水玩遍澎湖南環與海上牧場、最後一天馬公散散步後就愉快回家,行程相當豐富,大家不妨也計畫一下自己的澎湖旅行。


二崁聚落
西嶼鄉小池角雙曲橋。
澎湖本島的北環、南環與市區全部走訪之外,以雙心石滬為人所知的七美島也沒有放過喔!當然也別錯過了澎湖花火節、夜釣小管與浮潛等精彩體驗~對怎麼玩澎湖沒頭緒也沒關係,只要跟著上面行程,不帶腦也能把澎湖玩好玩滿!


澎湖玩不夠 加碼四天三夜旅遊行程
編輯覺得上面三天兩夜的行程不夠精彩,除了走訪澎湖本島的北環、南環與市區,還想體驗澎湖經典的跳島行程,例如:澎湖必看的雙心石滬位於七美島、壯麗柱狀玄武岩位於桶盤嶼......等,澎湖太大太好玩了!編輯覺得多加個一兩日玩玩澎湖才過癮。就讓編輯推薦你再多一天能怎麼玩。


當地玩樂
2020澎湖七美】夏日小島風光,澎湖七美島8IG拍照打卡景點
澎湖七美島最美景點一篇搞定!來到澎湖 七美 島有哪些拍照打卡 景點 ?七美 除了雙心石滬還有哪些絕美景色?本篇整理澎湖 七美 八大必去超美的景點,除了雙心石滬、小台灣、七美人塚以外,還有許多秘密景點等你來到澎湖七美島時探索哦!
2020-06-10
澎湖七美
【七美必去景點】雙心石滬


澎湖的石滬極可能是全世界密度最高、數量最多的地方。雙心石滬是目前保留最完整、造型最浪漫的石滬,若要觀看雙心石滬全貌,必須先確認每日的退潮時間,才能順利看到完整的石滬雙心。




【七美必去景點】小台灣


小台灣是位在七美島東北方的海蝕平台,在經過海浪長年的拍蝕之下,造就了與台灣相似的型態,相當有趣!


【望安必去景點】綠蠵龜保育中心


綠蠵龜保育中心就在望安嶼,是一座似海龜造型的建築,流線型的曲線,加上未來風的主體輪廓,讓保育中心看起來美輪美奐,很時尚很有現代感,建築體還有一大片的草地。




【望安必去景點】花宅聚落


花宅聚落位在澎湖望安島的中央,建築均以澎湖的玄武岩和咾咕石砌成,顯露居民就地取材、適應環境之智慧。而世界文化紀念物基金會也將列入「世界100個瀕臨危險的文化遺址」中。


當地玩樂
2020澎湖七美】夏日小島風光,澎湖七美島8IG拍照打卡景點
澎湖七美島最美景點一篇搞定!來到澎湖 七美 島有哪些拍照打卡 景點 ?七美 除了雙心石滬還有哪些絕美景色?本篇整理澎湖 七美 八大必去超美的景點,除了雙心石滬、小台灣、七美人塚以外,還有許多秘密景點等你來到澎湖七美島時探索哦!
2020-06-10
澎湖 南方四島 藍洞 一日遊
南方四島


包含東吉嶼、西吉嶼、東嶼坪嶼、西嶼坪嶼。其中西吉嶼是四島中唯一的無人島,是所有人印象最深刻也錊繞們的地方,這裡就是「藍洞」所在之地,高聳的玄武岩中倒映在清澈的海水中,景觀令人嘖嘖稱奇!


當地玩樂
2020澎湖IG景點】澎湖必去IG打卡景點!蔚藍海景網美拍照超夢幻
2020澎湖最新IG打卡景點公開!澎湖有哪些網美景點可以拍照打卡?來澎湖有哪些IG最新爆紅景點呢?#本篇編輯精選澎湖14IG打卡景點,包括仙人掌公園、風櫃聽濤、九孔瀑布等網美喜愛的拍照點,讓你在IG上能夠不斷更新澎湖蔚藍海景的美照!
2020-06-22
澎湖跨海大橋
連接白沙、西嶼兩島的跨海大橋,橫跨波濤洶湧的吼門水道,全長2,494公尺,兩端建有半圓形拱門,漫步橋面,可觀壯闊海景,心情非常愉悅。


奎壁山摩西分海
從澎湖遠望北寮海岸,山壁就像一隻趴臥的巨龜,因此原名為龜壁山,後來才正名為奎壁山。每當退潮時會露出步道與赤嶼相連,特殊的奇景也成為遊客踏浪戲水熱門景點,而玄武岩、海蝕地形的特殊地質特色,也吸引地質觀察和生態探索的旅客最佳據點。


大菓葉柱狀玄武岩
海底下溶漿因為地形上升而急速冷卻收縮,形成五、六角形的特殊岩體,在海風侵蝕下,呈現現在的壯觀面貌。和澎湖其它地區的玄武岩不同,因為土質與出土時間較晚的關係,大菓葉的玄武岩色澤偏黃。


澎湖天后宮、中央老街(四眼井)
天后宮旁的中央街是澎湖歷史最悠久的一條街,短短兩百公尺的閩式商店街,可看到四百多年歷史的四眼井、摸乳巷、施公祠等,許多在地傳統特產都由此發跡,澎湖必買的黑糖糕、干貝醬、冰心糕這裡都買得到。


後寮天堂路
位於澎湖白沙鄉的後寮村東港舊碼頭,彎曲如海蛇般一路蜿蜒入海,堪稱為澎湖天堂路,原本為荒廢已久的舊碼頭,現今成為澎湖最神秘的秘密景點。


O2 Lab 海漂實驗室
在台灣離島澎湖的海漂實驗室,小島因為季風和洋流的關係,聚集了各國的海漂垃圾。從一個人傻傻淨灘,直到一群人一起淨灘,並且改造海漂廢棄物成為生活中美好的物品。希望運用美,吸引更多不同的族群關注我們環境的問題。若是來澎湖有多餘的時間,大家可以一起參與環境保護與廢棄物DIY創作喔!




澎湖必吃美食推薦


必吃美食
2020澎湖美食推薦】澎湖20大必吃美食&小吃&餐廳推薦懶人包!
最完整的澎湖美食推薦名單來囉!澎湖有哪些推薦的必吃美食?澎湖有什麼必吃的特色小吃?本篇編輯整理20家 澎湖必吃的推薦美食懶人包,包括澎湖海鮮 、美食餐廳 、在地早餐 、銅板小吃 ,好吃到讓你回家的時候,會繼續懷念這些澎湖美食!
2020-06-16
王冠嫩仙草
以仙草冰聞名的玉冠嫩仙草是許多觀光客與在地人推薦必吃的消暑聖品,因為所有配料都是店家用心烹煮。雖然店內有安排位子,但是還是常常座無虛席,所以大家都會外帶在店家外頭優閒吃冰。




二信飯糰
澎湖人喜愛的早餐,用料相當實在,編輯最喜愛加蛋、榨菜、肉鬆及油條混搭在一起的口感。但除了二信飯糰,編輯認為附近的郵局口蔥油餅、赤崁炸粿等等的。




文康滷菜
傳承在地精神,凝聚澎湖多年好口味。這間是澎湖在地人推薦的滷味店,若是想嚐上一口,還要提前預訂才能吃到喔。




炸棗
肪片龜是閩南地區人民希望長壽、平安的心愿原型—龜製作而成的傳統食物。現今,繁複的製作已被簡化,成了可以給大家體驗DIY的糯米團揉捏過程。一邊捏一邊揉之中更要注意剛柔並濟,這樣才可以製作出圓滾滾、滑溜溜,充滿膠原蛋白氣質的龜。


微浮酒吧
全澎湖最時尚的酒吧,伴隨現場樂團音樂與燈光效果,讓氣氛變得非常放鬆。跟朋友來到這裡,感受度假微醺的感覺吧!


澎湖


易家仙人掌冰
易家仙人掌冰是老闆手工採及仙人掌果肉製作而成,口感酸甜,貼近仙人掌果實的原味,而且就在跨海大橋旁。
01

02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