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住宿推薦十大人氣住宿 | 海量真實客戶點評

從房內放眼望去即是一望無際的海景,在裡面點綴的是清水模工業風,還有我們真摯的服務及旅客賓至如歸的幸福

最新消息

推薦澎湖的一日遊行程與跳島行程

澎湖 離島交通
澎湖其他離島以本島為中心,分為北海、東海、南海及內海。除了部分無人島和生態保護的島嶼無法登島外,有些較知名的觀光島嶼,也需要搭上交通船才能到達,很多人到澎湖旅遊就會選擇跳島行程,例如:吉貝嶼、七美等等島嶼。


吉貝
⦿ Source: Flickr @Yu-Ching Chu
前往北海、東海、南海各離島,可分別由位於白沙鄉赤崁村的北海遊客中心、岐頭村的岐頭遊客中心及馬公巿第三漁港的南海遊客中心購票前往,船班隨季節與天候狀況,會有所調整,出發前再查詢一下,會比較保險。(各離島海上交通資訊)


而若是大家想要更享受度假的感覺,不想動腦想行程,編輯推薦澎湖的一日遊行程與跳島行程讓大家參考,連船票、澎湖離島交通、水上活動都幫你安排好!因為除了澎湖本島非常好玩外,澎湖的每一座外島都呈現著完全不同特色的風情!每一座島都有不一樣的玩法!


澎湖離島行程推薦
澎湖南方四島、七美藍洞一日遊
親臨藍洞,體驗大自然精心雕琢的藍色仙境。
澎湖七美島浮潛&獨木舟一日遊,七美島上壯而幽美的天然景觀,宛如世外桃源。
澎湖七美望安跳島體驗,七美望安跳島享受悠遊自然風景與人文古蹟。
忘憂島,澎湖珊瑚礁天堂:忘憂島水上活動一日遊
吉貝嶼全台唯一的國家海洋公園(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海域浮潛,吉貝沙尾自然形成的上千米長的沙灘。
龍蝦島,東海龍蝦島跳島體驗:無人島探索、抓龍蝦
巡航東海各小島體驗豐富生態:抓龍蝦;無人島透明獨木舟、SUP立槳體驗


澎湖忘憂島- 自由潛水
潛入忘憂島的海域一覽美麗的珊瑚礁。




澎湖 天氣
什麼時候最適合到澎湖旅遊呢?一般澎湖的旅遊旺季是從4~6月開始以花火節(2020年為7~9)為開端,一路到十月,較為符合陽光沙灘仙人掌的海洋島嶼旅遊印象,水溫也較適合各種水上活動。不過如果在秋冬淡季到訪澎湖,則可以搭配秋冬旅遊補助,開心省錢玩澎湖!




當地玩樂
2020澎湖天氣】澎湖旅遊天氣、穿搭&四季特色玩法攻略!
澎湖旅遊天氣解析!哪些月份適合到 澎湖 旅遊呢?澎湖花火節期間的 天氣 狀況如何?本篇文章將提供你完整的澎湖各月份天氣資訊,以及各個季節的澎湖玩法!想來澎湖灣不知道衣服怎麼帶,看這一篇就對了!
2020-06-10
2020 澎湖花火節
2020澎湖花火節首度在暑假期間登場,想必今年夏天人潮會擠爆澎湖,但是做好功課就什麼都不怕了!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於76日開幕,將與華特迪士尼合作,推出漫威主題的煙火秀。除了主題煙火秀外,澎湖煙火節更是結合無人機與音樂的演出,讓這場夏日派對更加耀眼。




當地玩樂
當地交通
2020澎湖花火節】花火節地點、施放時間、景點交通攻略一次搞定!
2020 澎湖花火節 舉辦時間延期!編輯整理最新資訊報你知。今年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延期至76日開幕,將與華特迪士尼合作,推出漫威主題的煙火秀。除了主題煙火秀外,澎湖花火節更邀請世界各地煙火施放團隊前來澎湖競賽演出,屆時會有各國不同特色的煙火秀。而2020澎湖煙火節更是結合無人機與音樂的演出,讓這場夏日派對更加耀眼。
2020-07-08
澎湖花火節限定活動-花火船、花火帆船、快艇包船
跳上豪華遊船,由專業的船長駕駛,帶領乘客前往最佳的海面觀賞位置,從不同的角度一睹迷人絢麗的澎湖煙火慶典!提供多種方案供選擇:預訂「花火船」,享用煙火最佳位置;或預訂「野餐風海上 Lounge Bar 煙火包船」,與好友、家人或愛人一同度過浪漫、歡樂的時光,品嚐美食與香檳!
 
01

02

04